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审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体:[ ]

2.jpg

1月4日,南通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听取2022年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党组成员对分管领域、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有根要求,要持续深化审计机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把正风肃纪推向深入;要把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有效保障党交给的审计任务全面完成;要切实担起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全局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话语权,切实加强党内政治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审计干部身上发生的问题要发现得早、纠正得快、打击得准,坚决铲除不良思想苗头滋生的土壤;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廉洁自律,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领导干部带头放样子、做示范,一级管一级,全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审计宣传工作,让社会公众了解审计、信赖审计,营造审计正能量。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肯定了该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为该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履行更加深化,审计“利剑”作用更加强化,各类监督贯通更加优化。纪检组要求,市审计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当好尽职履责标兵;要做到发扬斗争精神,当好反腐倡廉尖兵;要做到坚持刀刃向内,当好自我革命示范。

邵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