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审计:弘扬劳模精神争当审计工匠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近年来,南通市审计局劳模创新工作室依托该局开发区审计处,承担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三个园区的财政财务收支、工程竣工决算等审计任务。

工作室成立十年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岗位、传承精神、搭建平台、提升素质、争创一流”的创建宗旨,紧紧围绕“创新我先行、创优作表率”的主题,用劳模精神带领审计人员,解决审计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将工作室打造成发挥职能、展示才能的舞台。2012年,工作室荣获南通市“十佳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此后该处连续5年获评单位先进处室。十年来共审核保障房、道路、桥梁、绿化等政府工程项目286个,送审额达103亿元,核减5.6亿元,强力遏制了高估冒算行为,节约了财政资金。

今年,工作室将积极参与市劳动模范党支部“薪火工程”,实施“筑堡垒、传精神、送技术、献爱心”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劳动模范在精神传承、创新攻关、人才培养、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审计工匠,为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张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