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采纳审计建议 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台)规范广告经营管理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5 字体:[ ]

日前,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台)(以下简称传媒集团(台))采纳审计建议,陆续完善出台了《2019年广告经营管理办法》《广告三级审查制度》等集团内部规范性文件。

去年12月,南通市审计局在传媒集团(台)党委书记、台长经济责任审计中揭示了集团广告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广告内容审核不到位、赠播广告制度不健全、返点广告审核程序不完善导致违规返点等问题,要求集团完善相关制度并规范广告经营管理。

传媒集团(台)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并修订出台了上述制度,规范了广告内容审查流程,明确了审查责任人和应承担的责任;同时废除了“赠播”“返点”等广告营销手段,严格按照媒体广告刊例价、准入价标准确定合同价,并对以物资冲抵广告费等事项管理作出了明确的要求。

王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