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组织开展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专题讨论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字体:[ ]

南通开展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专题讨论活动.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省审计厅关于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将党建强审、改革强审、质量强审、科技强审、人才强审等“五个强审”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南通市审计局近日组织各处室围绕2019年如何落实“五个强审”行动计划、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讨论,该局各分管领导参加了处室讨论会。各处室人员紧密联系处室职能目标和2019年工作任务,对照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积极思考如何进一步更新审计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加强自身建设,针对“找准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等新课题交流心得体会。通过专题讨论,审计人员进一步理清了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明确了具体工作举措,形成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图为3月1日财政金融审计处专题讨论会现场。

孟亮、郭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