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采纳审计建议 启东中学积极落实整改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近期,江苏省启东中学依据6所县中校长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建议,多举措落实整改,促进了学校教育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2019年,通州区审计局根据南通市审计局部署,在启东中学校长经济责任审计中,重点关注了学校执行教育方针政策、合作办学、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及物资采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加强各项收费管理、加强财务及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审计建议。

启东中学高度重视,2019年秋季起进一步规范了合作办学行为;明确代办费开支范围,不再从中列支应由学校承担的讲义费;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规范工程建设管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清退了发放不规范的津补贴;收回了不符合条件对象已享受的国家助学金,真正将教育扶贫落到实处。

王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