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_主题教育总结会.jpg

1月19日下午,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宗瑜作总结发言,市委第十指导组副组长郝民立到会讲话。

顾宗瑜指出,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期间,通过学习研讨,筑牢了思想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了工作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了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提高了工作质量,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实现了五大收获。他强调,审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狠抓调研成果转化、切实抓好制度建设,为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郝民立指出,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希望市审计局下一步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市委第十指导组还对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图为会议现场。

                                                     包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