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用审计“力度”提升养老“温度”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体:[ ]

随着人口老龄化速度的加快,养老已成为政府及社会各界关注的大事,让我们跟随南通审计人的脚步,关注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看一看南通老年人的幸福晚年生活吧。

居家养老舒心吗?

10.jpg

在海安市,审计人员关注了家庭适老化改造实施情况,通过查阅改造档案资料并结合大数据分析结果,实地抽查走访了部分改造家庭,核实改造项目在对象选定、改造质量和改造成效等方面情况,助力改造项目规范实施。

社区养老服务称心吗?

11.jpg

在如皋市,审计人员关注了住宅区养老服务用房配建、交付和使用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核实养老服务用房是否按规划配建、是否配备养老服务设施、是否正常开展养老服务等内容,切实助力养老服务用房发挥作用。

敬老院生活顺心吗?

12.jpg

在如东县,审计人员关注了镇区敬老院管理情况,检查卫生消防、护理照料、伙食等情况,与老年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家对敬老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提高镇区敬老院管理水平,推进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关系社会和谐稳定。

让我们共同关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给老年人多一重保障!

邵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