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审计局深入推进“解放思想,追赶超越,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南通市审计局深入推进“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jpg

图为7月18日道德讲堂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近日,南通市审计局举办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道德讲堂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10位同志分别以《以创新思维推进审计工作》《以法制化规范化的思路做好政府投资审计》《新时代的审计模式变革》《努力探索内审指导和监督工作新实践》等为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这次道德讲堂是该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内容之一。南通市审计局自今年五月初开展大讨论活动以来,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把大讨论活动与审计署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月活动结合起来,与“对标找差提质争优”专项活动结合起来,广泛征询意见建议,找短板、议措施,不断拓展大讨论的广度和深度。

同时,该局分管领导带领处室负责人围绕预算执行审计、政策跟踪审计、社保审计、扶贫审计、企业审计、环境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审计法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十项专题,分组到宁波、绍兴、宁德等市审计局学习考察,并形成调研报告供全体人员学习借鉴。

李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