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审计促响水县95.31万元困难学生补助发放到位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近日,盐城市响水县扶贫办反馈的审计整改报告显示,该县3117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均已收到教育局补发的89.21万元生活补助,122名在乡镇无证幼儿园就读的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家庭同时也收到了该县教育局发放的6.1万元生活补助。

今年4月,南通市审计局受江苏省审计厅委托,对盐城市响水县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重点关注了该县教育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小学生补助发放标准低于相关规定的问题,向该县提出了整改建议。响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向县教育局下发了整改交办单。该县教育局认真整改,补足相关学生的生活补助,并重新梳理了所有补助学生发放标准,同时将无证幼儿园幼儿纳入补助范围,确保不漏一个困难家庭儿童。

查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