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审计局连续6年荣获综合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体:[ ]

2月14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南通市市级机关综合绩效考评结果,南通市审计局获评市级机关综合绩效考评“优秀单位”,这是该局连续第六年被评为市级机关综合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去年,该局咬定审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等情况依法实施全覆盖审计监督。该局全年度共组织实施审计项目48个,促进增收节支11.27亿元,核减投资额5.14亿元;移送案件线索35件,已有2人被追究刑事责任,14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公告审计结果43篇次,促进建章立制20项,为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