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内部审计机构情况调查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16:0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审计局和内部审计协会,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根据《审计法》和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及《南通市内部审计管理办法》(通政规〔2013〕3号),为更好地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及时了解掌握有关部门、单位内部审计基本情况,经研究,开展本次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附件格式填好表格,于2019年10月31日前将电子表格发送市内部审计协会邮箱ntns@163.com。 

2.各县(市)、区审计局和内部审计协会做好本地区审计监督对象和内部审计协会成员单位的调查工作,于2019年11月10日前将汇总的电子表格发送市内部审计协会邮箱ntns@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锋 吴海剑,0513-59003303。

附件:1.南通市内部审计机构基本情况统计表

      2.南通市内部审计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

附件表1、2.xls


南通市审计局 南通市内部审计协会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