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增补和数据迁移项目单一来源
采购公示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8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审计局对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增补和数据迁移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南通市审计局;

项目名称: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增补和数据迁移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增补和数据迁移项目,主要包括:

1.包1(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增补项目):主要涉及人员权限及登录模块、项目立项模块、审计文书模块等,实现通过市协同办公平台单点登录和审计文书流程审批。

2.包2(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数据迁移项目):将2012年以来南通市数字化审计综合平台中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数据迁移治理到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3万元(其中:包1预算8万元、包2预算15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增补项目:该项目是对原系统部分模块的调整和优化,为保证项目的延续性、调整优化功能上线的及时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该系统承建单位南通电子口岸有限公司采购。

2.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数据迁移项目:该项目是将南通市数字化审计综合平台中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数据全部迁移治理到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涉及数据质量检查、错误数据处理等。南通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是南通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管理系统的承建单位,同时也是南通市数字化审计综合平台运维单位。为保证项目实施的一致性,保障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相关数据的信息完整、可追溯,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南通电子口岸有限公司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南通电子口岸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000727047441;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北大街166号2号楼3楼。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1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通市审计局;

联系人:季女士;

联系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1号政务中心停车楼9楼;

联系电话:0513-59003331。

五、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见附件)。

南通市审计局

2022年11月23日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