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审计局2018年审计项目征集公告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09:24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南通市审计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2018年审计项目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项目征集范围

  围绕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经济运行风险防范、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与改善、权力监督和制约等涉及南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点资金、重点项目、重点部门和重点领域,提出需要进行立项审计的意见和建议。

  所提审计项目建议请尽量明确并注明建议理由。

  二、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审计项目建议征集活动截止到2017年11月30日。

  三、联系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请反馈至南通市审计局法规处,电话:0513-59003335,59003339(传真);邮箱:ntssjjfgc@163.com;地址:南通市崇文路2号;邮政编码:226007。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建立备选项目库,符合立项条件的纳入2018年审计项目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相关审计结果将按规定予以公告。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通市审计局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