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通州区审计局“银审桑榆 四学争辉”获评优秀党建品牌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近日,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老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通报了2022年度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创建情况,通州区审计局老干部党支部“银审桑榆 四学争辉”被评为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

该局老干部党支部始终坚持政治引领,通过制订计划系统学、突出重点全面学、讲究方法灵活学等方式,不断强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支部党员坚持每半个月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结合实地参观、撰写体会文章等活动,切实提升了学习成效。支部党员在全省老干部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中获优胜奖,理论研讨文章也多次获评市、区优秀论文。

该局老干部党支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开展“新老党员共话党史”、审计成果汇报等活动,向青年审计干部传授工作经验,为他们尽快成长成才助力添劲。此外,支部党员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政策宣讲等“金夕助力”志愿服务活动中,当好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播者”、良好家风的“传承者”和社会治理的“协助者”。

鲍炜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