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通州审计:“青蓝工程”结硕果

来源: 通州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通州审计:“青蓝工程”结对结硕果.jpg

近日,通州区审计局召开了“青蓝工程”中期成果汇报会。会上,5位老师、学员代表分别汇报展示了结对成果。

2020年,该局为加大对青年审计干部的培养力度,特聘部分业务骨干,采取“一对一”或“一对二”的“青蓝工程”帮带模式,传授审计理论和业务知识,帮助青年审计人员尽快掌握审计操作技能,为加快建设一支“数量足够,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高质量审计队伍打好坚实的基础。实施青蓝工程后,5名青年审计人员共担任了19个审计项目的主审,促进制度出台12项,促进收缴财政资金75.86万元,及时追回违规使用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资金51.54万元。

下一步,通州区审计局将持续开展“青蓝工程”结对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青年审计人员培养管理工作制度,使年轻人的思想和业务技能得到不断进步。图为1月22日青蓝工程中期成果汇报会现场。

张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