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局获评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体:[ ]

近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局被区妇女联合会评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作为开发区审计的中坚力量,审计局的“娘子军”们顶得住压力、扛得起责任、干得成事业、创得出亮点、担得起荣誉。

她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依法执审、砥砺奋进,高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2022年,“娘子军”们紧紧围绕“四主一最一中心”的奋斗目标,坚持常态化“体检”与服务宏观决策相结合,全年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管委会决策部署,重点实施经营性债务管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街道预算执行、公共投资等审计项目11个,涉及审计(审核)资金30.46亿元,促进节约财政资金2884.91万元,规范资金管理1.34亿元,提出合理化建议31条,有效发挥了审计的监督服务作用。

邵姜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