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南通市审计局与海通公司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26 字体:[ ]

近年来,随着南通高铁西站、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建成通车、南通地铁1号线运营、通苏嘉城际铁路建设等,通州区平潮镇区位优势显著,已成为南通跨江融合、对接上海的重要枢纽和前沿阵地。

近日,南通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与平潮高铁新城建设者——南通沿海集团海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脉业务审计,助力新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审计部门与企业深度融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第一站

南通西站大道(二期)工程四标段建设现场

07.jpg

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工人们依旧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现场作业。走在平整坚实的道路上,眺望四通八达的路网,党员干部们直观地感受着平潮高铁新城的巨大发展变化。

第二站

高铁新城规划建设展示中心

08.jpg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干部们从区域优势、城市交通、功能布局等方面了解了平潮高铁新城的整体规划与建设成果,深刻感悟新城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第三站

海通公司党建活动室

09.jpg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面对面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同时围绕如何防范企业日常经营风险和审计查错纠弊强化企业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通过沟通,使审计部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推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提升审计能力,增强监督实效,用好审计成果,为南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