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崇川区审计局党建项目获评区级机关融合党建“优秀书记项目”

来源: 崇川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体:[ ]

5.jpg

近日,崇川区审计局选送的“开展老旧小区改造跟踪审计 助力城市更新提升”项目被评为2022年度区机关融合党建“优秀书记项目”。

2022年,区审计局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促进党建与审计业务的深度融合,在项目推进和解决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中,注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对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引领,在老旧小区改造跟踪审计、同级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运营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等项目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将党建阵地设置在审计现场,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需求和服务群众。在老旧小区改造跟踪审计项目中,发动党员同志担任“民情联络员”“工程监督员”和“文明引导员”,实地摸排50多个老旧小区,开展志愿服务20余次,服务时长达1000余小时,收集群众意见50余条,出具跟踪审计意见单20份,发现问题129个,督促整改现场建设质量问题72处,完善施工程序37个,助力解决老百姓普遍关注老旧小区的“热、难、痛、堵”问题。

图为12月15日表彰现场。

刘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