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通州区审计局严格节后工作纪律

来源: 通州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通州区审计局立即着手整顿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一是及时进行教育提醒。当天上午一上班该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前一阶段区效能办明察暗访的部分问题,要求审计人员引以为戒,自我对照,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二是布置近期工作任务。会上对全年审计项目计划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实施中的项目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对已完成的项目开展审计质量“回头看”,对照现场实施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资料;同时对未实施的两个项目明确了项目主审和时间要求。此外,还布置了全局近期业务学习、文明创建、主题党日、阳光扶贫、“走帮服” 等工作任务。

三是强调节后工作纪律。该局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在今后这段时间内必须进一步遵守考勤制度,克服节日综合症,上班期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做到人员到岗、人心归位。同时完善了工作考勤、车辆管理、责任追究、目标考核、党务政务公开等规章制度,加强了机关管理,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水平。

杨汉祥 沈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