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立家规 传家训 树家风——港闸区审计局走进“小院课堂”

来源: 港闸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立家规 传家训 树家风 南通市港闸区审计局走进“小院课堂”(图片).jpg

图为小院课堂现场

为丰富“走帮服”形式,巩固“走帮服”成果,港闸区审计局与爱国村牵手“小院课堂”,结合村实际进小院,会青年、访党员、访群众、谈建设、谈感悟,不同形式、不同方式打通基层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10月10日下午,该局与爱国村携手共同组织了“以好家风涵养共产党员的好作风”为主题的小院课堂活动。

“小院课堂”上,市委党校黄杨教授应邀开讲“立家风、传家规、树家训”主题讲座,围绕家风与作风一体两面、互为表里的相互关系,生动地阐述了“家风正,则作风正、党风清、政风淳;家风不正,就容易迷失方向、丧失原则、突破底线、滋生腐败”的观点,呼吁该村党员端正以好家风涵养共产党员的好作风。借着小院轻松、闲适的氛围,在场的党员、村民组长等时而交耳议论,时而落笔记录,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主张。

本次理论宣讲围绕着进一步规范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小院课堂引领党员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地提高党员为农村建设和群众服务的能力。

钱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