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南通举办“审计好人”事迹宣讲会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

07.jpg

3月9日,南通市审计局举办了“审计好人”事迹宣讲会。江苏省审计厅表彰的首批“审计好人”张锁明同志讲述了自己孝敬父母,20年来无私抚养两名家族遗孤成长、成才的故事;南通市首批“敬业奉献审计好人”顾林与袁志槟分别讲述了扎根审计一线,用青春点燃审计理想,用拼搏奉献传承审计精神的心路历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道德风尚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2022年南通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机关中组织开展了“我推荐身边的南通审计好人”活动,张锁明等10名同志被评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审计好人”。

宣讲会上,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南通“审计好人”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向上向善力量,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捍卫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

严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