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通州区审计局获“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优秀等次

来源: 通州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 ]

通州区审计局获“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优秀等次.jpg

12月7日,通州区审计局在该区2022年度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报告会上,作为普法重点单位现场进行履职汇报并在评议中获得优秀等次。

会上,该局从“加强‘抓’的力度、提高‘学’的质量、拓宽‘讲’的阵地、巩固‘用’的成效”四个方面汇报了普法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突出成果。经自查自评、实地考察、现场打分等程序,该局以93.14分的成绩位列所有参评单位第一名。

下阶段,该局将以此次履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各项工作,深入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落实,不断提升群众对法律尤其是审计法和相关法规的知晓度、法治精神的认同度、法治实践的参与度,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精准普法和跟踪普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政府、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图为评议现场。

宋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