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海安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海安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_副本.jpg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审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3月7日下午,海安市政府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回顾2018年海安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2019年审计工作,同时还对近3年来的审计整改“回头看”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区镇、市直部门单位、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内审人员及市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审计工作要以走在前列为目标,以科技强审为保障,完成好署省市统一组织的审计任务、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好审计全覆盖目标要求,持续实施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纵深推进预算执行审计,深入推进投资审计转型升级,不断深化和完善经济责任审计,扎实开展民生项目和专项资金审计,不断加强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积极推进国有企业审计,继续加强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全力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强势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不断强化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能力、层次和水平,为海安全力打造产业高地、聚力建设幸福之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全市12个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和18名先进个人。区(镇)审计局(所)负责人、市审计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在会上向该市审计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图为会议现场。

顾宝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