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启东市审计局精准帮扶经济薄弱村

来源: 启东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启东市审计局精准帮扶经济薄弱村.jpg

今年是启东市审计局与该市合作镇庙店村开展三年文明共建工作的第二年。11月27日,启东市审计局将新购置的两台电脑、一台空调、一张乒乓球桌,送到该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受到了百姓的欢迎和称赞。

2017年初,在走访百姓、召开村干部和群众座谈会的过程中,该局了解到庙店村群众活动场所没有空调、活动器材单一及村委会办公电脑陈旧、运行速度慢且频频出错等情况,立即与该村签订了文明共建协议,商定从2017年起至2019年,每年出资2万元用于该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当日,启东市审计局特地从文化器材店请了一位师傅安装乒乓球桌,前来村委会办事的村民还用崭新的拍子和球打了多个回合。他们笑着说:“感谢审计局,感谢政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图为设备器材移交现场。

黄彬、沈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