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立足岗位争一流 崇川区审计局巾帼建功展风采

来源: 崇川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09 字体:[ ]

3月7日,在崇川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崇川区审计局陈媛同志荣获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近年来,崇川区审计局努力提升妇女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妇女干部的潜力和作用,促进女职工在审计工作中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一是强化学习培训,培养知识女性。该局努力建设学习型审计机关,打造高素质审计团队;实施人才培养“青蓝工程”,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组织各种学习培训,为妇女干部依法审计,坚守职责,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审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是丰富文娱活动,展现魅力女性。为妇女干部组织体检、关爱女性身体健康;举办知识讲座,打造女性美丽生活。同时积极组织参加市、区组织的各种理论研讨和比赛活动,展现女性风采。

三是热心公益事业,打造爱心女性。组织妇女干部积极参与区“百千万连心行动”,慰问老军人、老军属,资助贫困学子,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女性及家庭,给共建社区困难女性送去关怀和慰问。

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