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如东:多措并举加强投资审计人员廉政教育

来源: 如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近年来,如东县审计局始终把加强投资审计人员廉政教育放在极为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审计人员的廉政意识。

一是坚持廉政教育经常化。利用冬训、“510”等专题活动及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例会等契机,对投资审计人员开展不定期的廉政教育、廉政制度解读和“以案说法”。同时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措施归集,从源头上帮助审计人员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坚持廉政考核制度化。通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特约审计人员和外聘中介机构纳入廉政承诺对象,并将廉洁从审情况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对违反廉政纪律的单位和个人在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

三是坚持廉政回访常态化。除在审计项目进点时张贴审计工作“四严禁”“八不准”等工作纪律要求外,在审计项目结束后,还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发放《审计廉政回访征求意见函》,了解审计组在审计期间的廉政纪律执行情况,构建投资审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