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如东审计开展“党组书记进社区”活动

来源: 如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如东审计开展“党组书记进社区”活动.jpg

1月27日,如东县审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进社区”活动。这是该局近年来关注群众生活,关心城市发展的再一次实践。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卫东带队为结对的掘港街道灯塔社区送去理论书籍,并围绕该社区王彭小区改造工程的后续事项进行调研。调研中,针对社区居民代表提出的“可充电停车棚未建、视频监控系统未安装、未引入物业管理”等5个问题,耿卫东现场向该县城市管理局进行了反馈并予以协调。

当天下午,该县城市管理局物业科工作人员到审计局专题沟通商讨了5个问题解决方案,承诺即日对“监控视频和充电车棚”事项进行项目施工,联合街道及社区对“物业引入”事项进行跟进,争取早日完成物业引入工作,切实维护小区改造效果。图为活动现场。

如东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