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启东市审计局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 启东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启东市审计局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图片).jpg

图为动员部署现场

9月14日,启东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展2018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卫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启东市纪委启东市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2018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市纪委、监委的要求上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活动要求;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新规,把“算好廉政账”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避免走过场,确保“算好廉政账”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陆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