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启东市审计局多措并举确保“双节”风清气正

来源: 启东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近日,启东市审计局就抓好“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明确三条举措。

一是重申廉政规定,确保制度落实。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全体审计人员在节前要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廉政规定重新学习,重点条款要做到耳熟能详。

二是提高自律意识,确保廉洁从审。该局结合“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让干部职工通过教育受到触动和警示,站稳立场、把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审计人员的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防控到位。节前发送节日廉政短信,提醒机关工作人员把好节日关口,防止发生不廉行为。采取明查暗的方式并发挥举报电话、QQ举报、微信微博等工具的作用,全方位加强管控。对无视廉洁自律规定,我行我素、触犯规定者,一经发现,严肃追责问责,并一案双查。

郁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