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崇川区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崇川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05 字体:[ ]

崇川区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12月16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审计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作专题宣讲。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严晓蓓以《团结奋斗向未来 勇毅前行谱新篇》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并结合统战部和审计局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崔甜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学在前、做在先。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各党支部开展好集体学,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图为宣讲会现场。

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