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启东市审计局党组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08.jpg

5月27日,启东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征程上继续做好审计工作,就是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做到坚持党管审计,增强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做到坚持审计全覆盖,整体谋划审计工作思路和方法,统筹抓好行政事务和审计业务,深化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广度和深度,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做到加强自身建设,做实研究型审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当好经济安全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并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形成监督合力。

图为会议现场。

范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