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南通市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副本07.jpg

1月13日上午,南通市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监委委员张健,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敏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整改落实责任分工。党组书记、局长史有根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原因,其余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监委委员张健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审计局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查找问题深入实在,剖析原因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审计工作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张健还要求,市审计局要持续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高点定位勇担当、标本兼治抓整改、持之以恒强党建。

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有根对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认真整改问题,对照批评意见开展自查并制定整改措施,经常性开展同事间谈心谈话,以人为鉴,纠正苗头性问题;二是努力推动工作,要按照审计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要求明确细化奋斗目标,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持续锤炼党性,要严格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当好领导干部的条件和好干部的标准,不断警示自己廉洁从政,严守中央八项规定。

图为会议现场

邵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