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市委书记高度评价 启东市审计局蝉联地方模范机关

来源: 启东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市审计局党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高质量发展。” 2月8日,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在该市综合表彰大会上高度评价了审计工作。会上,启东市审计局获评全市“党建工作先进集体”,蝉联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效能建设)“模范机关”,9名同志受到表彰嘉奖。

2020年,启东市审计局坚持政治站位,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党组书记、局长担任局机关支部“第一书记”,亲自谋划党建与审计业务融合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融入审计全过程,争当表率、争做示范,有力发挥了审计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维护财经秩序、推进廉政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性作用,有效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该局全年共实施完成审计项目25个,查出违规和管理不规范金额15亿元,促进增收节支7277万元,提出审计建议被采纳70条。2019年高标准农田审计项目移送的案件线索,2名工作人员被诫勉谈话;某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审计项目移送的案件线索,3名村干部受党内警告处分。2020年该局创新奖项目获南通市审计系统一等奖。

邓卫星、范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