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机关党建

海门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推动学法用法

来源: 海门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近日,海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平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培训课。至此,该局2018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学习月——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专题法治培训课也圆满结束。

今年以来,该局认真组织实施年度学法用法计划,创新形式推进全局学法用法,不断提升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制定局党组会议学法计划、组织每季度学法用法考试、定期开展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及“算好廉政账”专题廉政培训等活动,积极推动学法用法,今年先后邀请了南通市相关部门的3位法治专家做了4次专题培训。

此外,该局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法治宣传和培训。在海门市政法委组织的宪法宣传学习活动中,不仅组织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还组织分管领导给全体人员上培训课,并要求个人积极自学、撰写心得体会。

陈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