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南通市审计局派出一处荣获2019年度南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

近日,在南通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南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上,南通市审计局派出审计一处被表彰为“2019年度南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该处处长王洪兵同志被表彰为“2019年度南通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

该处作为服务全市开发园区的“审计窗口”,以审计业务为抓手,紧紧抓住重点产业项目发展这个“牛鼻子”,着力解决开发园区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当好“经济卫士”和政府决策“参谋”,先后组织或参与实施全市改制单位剥离资产管理、国有资本投入及收益、国有企业不动产出租出售等专项审计调查,查处管理不规范金额3.55亿元,推动出台11项管理制度。2019年实施的全市17家省级以上开发园区绩效考核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结果报告引起市领导高度重视,助推出台了《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省级以上开发区管理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奖励办法》《关于进一步完善通州湾开发建设体制机制的方案》,对17家开发园区绩效统一考核,理顺了通州湾的体制机制,促使开发园区回归经济发展主战场。

南通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