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海安高级中学积极落实审计整改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

近日,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针对如皋市审计局在该校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清退代办费、追缴外借人员劳务费、补缴税费、完善内控制度等多项措施,将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去年下半年,如皋市审计局在海安高级中学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该校存在代办费结余未及时清退、违规发放外借人员劳务费、支出未取得正式发票、捐赠资产账外核算等问题。海安高级中学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迅速核实审计反馈信息,立即清退了22.93万元代办费结余、追缴外借人员劳务费38.74万元、补缴相关税费37.78万元,同时将485.41万元捐赠资产纳入账内核算。

此外,该校还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的意见》《物资采购与验收管理制度》《学校基建维修和工程款支付管理制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四项制度,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行为,严肃财经纪律。

吴晓红、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