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如东县召开2022年内审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字体:[ ]

4.jpg

2月23日下午,如东县召开2022年内审工作会议,总结、点评了2021年全县内审工作,表彰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解读了2022年内审工作考核文件,并就正在实施的内部审计统计调查工作中各单位存在的疑问进行业务辅导。

会议指出,2021年县审计局和县内审协会认真落实上级内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县内部审计工作服务大局的作用得到了较好发挥。

会议明确,全县内部审计机构要充分认识内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健全组织,完善机制,认真履职。各内部审计机构要紧紧围绕本单位中心工作,抓好内审工作的重点环节。

会议强调,各镇区、部门和国有公司主要负责人要直接领导内部审计工作,配备与内部审计工作要求相适应的人员,确保独立开展内审工作。要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各部门、单位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牢固树立创优意识,切实提升业务水平,真正做到“查已病、防未病”,切实提升审计工作绩效。要顾大局、明责任、讲协同,健全一盘棋联动机制,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

潘骥、唐建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