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jpg

10月25日,南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宗瑜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为题,为机关全体同志上党课。

顾宗瑜同志的党课,结合了主题教育个人学习成果,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深入对标找差,找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短板’和‘不足’”、“提升审计质效,扛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谈了对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

顾宗瑜同志指出,在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着政治站位高度不够、审计监督精度不够、改革创新力度不够、审计铁军硬度不够的问题。要求全体人员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提高审计监督权威性和公信力;把准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强化审计工作统筹,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落实打造“审计铁军”要求,提高审计队伍能力素质。在主题教育期间,全体审计干部要做到深刻检视自我,严肃查找差距,明确责任主体,落实整改举措,用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展现主题教育成效。

祝晓敏、包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