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南通部署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工作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审计厅召开的全省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部署会议精神,11月4日上午,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专题办公会,学习传达了侯学元厅长会议讲话精神,并在前期广泛调研征集和完善审计对象库信息的基础上,对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编制作了安排。

该局要求,在项目计划中找准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切实提升审计的精准性、实效性和建设性,更好发挥监督、服务和保障作用;积极推进跨层级、跨专业、跨领域审计项目和审计资源的统筹,将其作为实现审计全覆盖、提升审计效能和减轻被审计单位负担的有效途径;同时,围绕重点项目,带着题目和问题去调研,确保计划精准、项目可行、实效可控。

该局还将着力做好项目深度调研、县(市、区)局长座谈、与市委组织部对接协调以及市县两级项目计划统筹融合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编制质量。

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