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海安市综合联网审计系统获评“智慧江苏审计信息化应用示范工程”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海安市综合联网审计系统获评智慧江苏审计信息化应用示范工程(图片).jpg

11月6日,从江苏省审计机关科技强审工作推进会上传来喜讯,海安市审计局开发建设的“综合联网审计系统”被江苏省审计厅、江苏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评审为“智慧江苏审计信息化应用示范工程”。

近年来,海安市审计局紧紧围绕“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实、系统研究”的目标,从2018年初开始建设“海安市综合联网审计系统”,目前已试运行一年并通过验收。该系统包括数据中心和数据分析两个平台,汇集了91个部门单位、10个镇、210个村以及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等5812套财务数据,社保、医保、民政、扶贫等25 个行业业务数据,编写了近200个数据审计分析模型,可供审计人员实施专项资金、经济责任、乡村振兴等各类审计项目,迅速锁定疑点,提高了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图为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杭亚军(左一)在江苏省审计机关科技强审工作推进会上领奖现场。

阙圣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