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南通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

南通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1月23日下午,南通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各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该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会议。

会前,各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并集中观看纪录片《孤岛32年》,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基础。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全体党员之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自身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务实具体的查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后,各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包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