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南通:强化对县级审计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的督导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体:[ ]

3月26日至27日,南通市审计局对南通市下辖如东、如皋、海门三地审计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听取了三地审计机关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审计整改相关的表格和佐证材料,并选择1家被审计单位进行了现场核查。

督查情况表明,各地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组织有力,措施到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总体较好。但督查也发现部分地区工作进度偏慢、自查自纠成效统计不够准确、对未整改到位事项的原因分析不够深入等问题。为此,督查组将督查结果向全市审计机关进行了通报,要求认真核实未整改到位事项及自查自纠成效,深入分析未整改原因,突出重点、兼顾一般,为专项行动汇总打好基础,确保审计整改有成效。

目前,该市审计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即将进入汇总阶段。

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