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南通审计推动产控集团收回被占用土地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字体:[ ]

南通审计推动产控集团收回被占用土地.jpg

4月17日,产控集团举行了所属南通通能精机热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平潮地块收回仪式。至此,该地块被非法占用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2017年上半年,南通市审计局对该市市属企业不动产出租出售情况实施了专项审计调查,发现南通通能精机热加工有限责任公司189057㎡平潮地块,因与承租仓储企业在临时建筑拆迁及补偿上存在纠纷,在承租期满后一直未能收回,截至审计时,仍有127057㎡土地被仓储企业无偿占用。该局要求产控集团及下属公司强化监管,防止国有资产经营收益流失。产控集团及下属公司积极落实整改并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共同协调推进,目前该地块上的临时建筑已全部拆除,承租仓储企业放弃了剩余补偿款并按约定给付土地使用费266.36万元,被非法占用土地已全部收回。图为平潮地块收回仪式现场。

王珺 许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