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中国审计报》:南通市审计局做好“融合”文章

来源: 2019年10月21日《中国审计报》三版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本报讯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后,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坚持做到主题教育与廉政教育、主题教育与推进审计工作“双融合”。

该局党组先后两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提出保证时间、确定范围、确保效果的明确要求。在局门户网站和局域网开设主题教育专栏。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全体审计人员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活动。及时向在外驻点的审计人员发送每周活动安排、每月学习计划、每次学习的方案,以及各类学习资料,引导驻点审计人员积极开展自主学习。

同时,该局积极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在驻江阴市和宿迁市宿城区的审计组中成立临时党支部,利用工作之余,与驻地审计部门联合开展了党性教育。此外,该局还结合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积极组织全体审计人员积极参加清廉江海“每日一测”,开展撰写家规家训、整理个人负面清单、学习违反六大纪律案例心得交流等活动。

该局广泛展开调研,努力找准审计工作与南通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加大对新修订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落实情况的调研力度,出台投资审计综合报告制度,严格竣工决算审计报告要求,规范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强化对轨道交通、五山及沿江地区、中创区等重大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助力南通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李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