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南通市审计局四措并举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新年一过,南通市审计局迅速制定举措,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利用手机“学习强国”“江苏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及时纠正“四风”问题倾向。以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重点,从整治会风、提高局数字化综合平台办公效率着手,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局机关作风建设。三是解放思想,创造性开展工作。继续发扬“有第一必争”优良传统,坚持“思路创新、工作创优”,扎实开展城中村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大审计项目,着力打造全国、全省优秀审计项目,树立创建优秀审计项目的意识,强化日常检查、通报、跟踪、督办等制度的落实,确保重点审计项目有效推进,审计成果及时运用。四是深入开展检查回访。机关纪委、局作风办将对审计“四严禁”“八不准”执行情况适时开展检查回访,落实好机关工作人员函询和诫勉制度,严查“庸审懒审”、推诿扯皮等无担当、甚至以审谋私等违纪违法行为,严肃追责问责,有效传导压力,切实根治“慢拖推懒粗”等作风病。

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