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南通市审计局召开机构改革转隶人员欢迎会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

拟发审计署图片新闻:南通市审计局召开机构改革转隶人员欢迎会.jpg

近日,按照南通市机构改革工作部署,该市国资委5名同志转隶到南通市审计局工作。1月18日上午,该局隆重召开转隶人员欢迎会。会上,国资委相关领导介绍了5名转隶人员的基本情况,5名同志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宗瑜同志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审计干部对转隶人员加入审计队伍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通审计是一个创先争优的先进集体、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一个风清气正的优秀团队。五位优秀同志加入审计队伍,为审计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审计事业增添了新的活力,也必将为审计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在审计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他希望,转隶人员要有归属感,积极主动融入审计大家庭;要有紧迫感,主动转换角色,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要有大局观,严格按照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开展工作,清廉自守,始终保持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该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图为欢迎会现场。

邢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