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两学一做

南通市审计局“四个一活动”庆“七一”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为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南通市审计局开展了“四个一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审计干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的热情,并拿出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南通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好一堂主题党课。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宗瑜为全体机关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引导广大审计干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激励大家在“三大攻坚战”中建功立业。

开好一次组织生活会。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广大审计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局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围绕 “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同时,结合审计署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三个方面“十四个是否”,深入排查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切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措施。

举行一场审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该局党组专题印发了《南通市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所有处室对标找差,拿出切实的工作措施。6月中下旬,由局分管领导带队,赴宁波市、福州市、宁德市等在全国有影响的先进审计机关,通过座谈、学习审计档案、现场观摩等方式调研,并分别形成了详细的调研报告。

表彰一批先进。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该局根据《南通市审计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通过党小组推荐、支部大会投票、局党委研究、局党组审定等程序,评选出1个先进党支部、1名先进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党员并予以表彰。

陈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