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调查征集
  • 征集主题:

    南通市审计局2019年审计项目征集公告

  • 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 2018年11月30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审计局

南通市审计局2019年审计项目征集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服务于我市改革发展,南通市审计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2019年审计项目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项目征集范围

围绕审计监督全覆盖的目标要求,突出对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和效果的审计,突出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突出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重大民生项目的审计,提出需要进行立项审计的意见和建议。

所提审计项目建议请尽量明确并注明建议理由。

二、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审计项目建议征集活动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

三、联系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请反馈至南通市审计局法规处,电话:0513-59003335,59003339(传真);邮箱: ntssjjfgc@163.com;地址:南通市崇文路2号;邮政编码:226007。也可直接登录南通市审计局网站(http://sjj.nantong.gov.cn)首页,在“调查征集”版块中填写具体的审计项目建议。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建立备选项目库,符合立项条件的纳入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相关审计结果将按规定予以公告。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通市审计局 

2018年10月16日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
审计的信息在哪里可以查看? wangwangwang 2018-11-16 1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