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海安市李堡镇党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

1.jpg

近日,海安市李堡镇党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南通市委和海安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讨论调整镇党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听取2023年镇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4年审计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2023年镇审计部门围绕镇党委、镇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重大政策落实、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生态环境保护、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认真落实各级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要实行全域覆盖,夯实审计监督保障支撑,不断延伸审计监督的“触角”,拓展审计全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形成常态化、动态化震慑;要压实整改责任,促进成果转化,将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审计保障。图为会议现场。

李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