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南通开展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调研交流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

南通开展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调研交流.jpg

为总结交流近年来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更好推进内审工作开展,10月15日至16日,南通市审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召集县(市)、区内部审计工作分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全市内部审计调研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县(市)、区分别交流了近年来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的做法、体会和明年工作思路,并对市审计局党组及领导班子和机关工作作风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萍,副调研员魏燕参加了调研交流。张亚萍指出,审计机关内审指导监督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指导监督职能;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南通内部审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要在领导高度重视、内审人员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图为调研交流会现场。

吴海剑